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地产黄桃即将大量上市
2022-07-27 16:12:00  来源:嗨苏州  
1
听新闻

苏州的水土让每一个时节都赐予这片土地上的人们丰厚的物产。大暑过后,便是黄桃上市的季节,一起来感受这份独特的甜蜜盛夏吧!

桃树底下好乘凉,对于不时不食的老苏州而言,这样热的天气其实也孕育出了一种别样的甜蜜,就是黄桃,金灿灿的,一个个挂在树梢上,非常诱人。

坐落于太湖之滨的镇湖,拥有湖岸线二十余公里,充分的光照和水利资源,让这里的黄桃长得格外茁壮。在果农刘会敏的桃园内,早熟的黄桃品种已经迎来了第一波销售热潮。

果农刘会敏介绍,现在这个是新实验品种,这个品种叫锦园,它的果形也是比较好看的,也比较大,甜度已经达到了十五点几,前几天刚测评的,上市基本上就是销售一空。

要知道,一般枇杷的甜度只有11-13度,西瓜的甜度则在9-13度。而据了解,由于天气原因,今年后期的黄桃甜度可能还会创下新高。

镇湖街道农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林松介绍,可以达到至少16度以上,如果控制得好,肯定要比往年要香甜得多,所以大家可以期待,特别是成熟以后的它的香甜度,肯定要超过往年,整个镇湖的预计产量跟常年应该是持平略低一点。

同样,受高温天气影响,今年苏州地产黄桃大批量上市的时间可能比往年要略晚,预计8月5日左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