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月月有演出 持续到年底
2022-07-26 14:5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来自苏州高新区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的消息,从7月下旬起,辖区惠民剧目演出将陆续于高新区文体中心小剧场上演。据悉,今年的惠民演出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演出作品包含儿童剧、话剧、脱口秀、苏州特色评弹等多种居民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

首场惠民剧目《开心麻花即兴联盟》是一场无剧本、无道具、无排练的即兴表演。整场演出由五个环节组成,每一个环节的“玩法”各不相同,但都由观众参与演出或编辑“剧本”而直接参与其中。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从七八岁的孩童到七十有余的老人全场都沉浸在表演中,时而聚精会神,时而捧腹大笑,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据悉,今年下半年,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每月均有惠民剧目演出,观演票可在居民所在社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领取。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刘晓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