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星空幻影”点亮大阳山
2022-07-25 14:5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一年一度夜游大阳山活动启幕,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植物园景区“星空幻影”主题灯光秀同步开启,为市民带来梦幻浪漫的夏日新体验。

今年恰逢国家航空大年,大阳山植物园联合专业团队,打造星空幻影主题灯光秀,五大趣味主题遥相呼应,展现星空的魅力。星空博物馆主题中,地球、土星、火星等灯光造型栩栩如生,唯美的银河系一览无余,让人不禁感叹生命的渺小和宇宙的浩瀚;太空银河系主题园廊真实展现航天员、航天飞机和璀璨银河,孩子们能近距离接触到中国航天科技的伟大力量;星际灯组则展现遥远星系,让人痴迷和向往……此外,现场还有传统曲目融合现代灯光的水雾情景剧和空中古典舞,给游客带来独特的视听感受。

据悉,灯光秀将持续至10月7日。夜游大阳山自2016年大阳山星亮夜开始,逐渐成为苏州知名的夜间旅游品牌,2021年入选苏州第二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近年来,夜游大阳山的品牌内涵不断提升,新项目也不断加入,未来以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为核心区域的夜游集聚区将不断推陈出新,打造苏城西部夜游首选地。记者 顾玲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