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树山翠冠梨批量上市
2022-07-22 11:0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走进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喜乐路两旁整齐地放置着统一、美观的梨棚,果农们将一颗颗硕大、鲜翠诱人的翠冠梨摆放在桌上。“早上刚刚采摘下来的,新鲜着呢!”对着人来人往的游客,果农们热情推介着。据悉,今年树山翠冠梨今天正式上市,预计供应到8月15日,供应期比往年短5天。

“每年翠冠梨成熟时节,就有很多游客过来买梨。现在很多老熟客都是通过线上预订方式购买翠冠梨。今天我还去参加了镇里开设的直播培训呢!”树山村村民马才春笑着说道。

为了给树山景区进行引流,带动翠冠梨销售,树山村与工商银行合作开发了互动小游戏和数币支付返立减金两种模式。今年,树山村还联合苏州农商银行,统一设计了卖梨棚,规范了摊位摆放秩序。据悉,7月下旬,树山村将联合工商银行联合举办翠冠梨上市直播带货活动。“由于今年梨树授花粉时正好赶上一场大雨,所以今年的产量较往年要减产五分之一,并且价格也可能会提高一点。”树山村负责人说。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刘晓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