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迭代重组 苏州绿宝广场发力“首店经济”
2022-06-20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苏州讯 踏菜园、水族宫、精品肉……自5月29日欧德福优选开业以来,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丰富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消费。欧德福优选苏州绿宝店是全国第一家欧德福优选超市,是绿宝广场发力“首店经济”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发力“首店经济”,是品牌升级的重要举措。作为苏州购物中心先行者,绿宝广场深谙运营之道,高度重视长远运营规划,通过品牌升级、硬件提档、三期建设等,不断完善商业业态,丰富市民消费体验。当前,消费市场不断转变,消费者的偏好需求与时尚潮流也在变化,绿宝广场深入实际、了解实际,秉承“适应消费、引导消费”这一理念,不断探索商业变革与创新之路。从一期的购物中心,到二期的特色步行街,到以商务办公为主的三期,绿宝广场不断调整产品品类、升级产品品牌,打破、迭代、重组,形成互补优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利、更丰富的消费体验。其中,发力“首店经济”是促进消费升级的有力抓手。

发力“首店经济”,是顺应趋势的主动作为。近年来,“首店经济”成为各地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去年底,《苏州市商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出炉,明确提出发展首店经济、首发经济,到2025年底,全市力争引进和培育市级以上首店1000家。为进一步发挥“首店经济”作用,苏州还推出了16条举措,着力打造首店经济发展生态圈。绿宝广场作为苏州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努力丰富苏州市民物质文化生活。

发力“首店经济”,是相互赋能的双向奔赴。绿宝广场作为苏州最热门的地标性商业综合体之一,满足家庭一站式消费需求。开业运营15周年,绿宝广场已成为高新区市民购物休闲的首选地之一。引入首店后,绿宝广场将发挥老牌商业中心的优势、先进的运营理念,努力当好“大管家”,全力为商户提供舒适的经营环境和大量的消费人流。而首店的入驻,则是对绿宝广场的肯定,将会带来新消费场景、新消费理念,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助力绿宝广场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元的消费体验。

汇聚新力量,引领新风潮。自开业以来,绿宝广场高度重视“首店效应”,陆续引进了GAP、H&M、哥弟、米桃、西贝、避风塘、同济大酒店、喜茶等20多个高新区首店品牌。当前,绿宝广场引进的全国首店,KFC出品的“爷爷自在茶”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中,预计6月底开业;绿宝广场引进的高新区首店,女装品牌玖姿,火热筹备中;在三期招商方面,绿宝广场同样注重“首店经济”,旨在通过首店效应,引领消费潮流。(高祥兰)

标签:广场;消费;苏州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