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云考场助力远程招聘线上面试
2022-05-31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苏州讯 日前,宿迁市卫健委采用中国移动云考场进行远程招聘医生工作,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配合完成属地考场布置及软件调测工作,助力3名考生成功完成面试,得到了宿迁卫健委的充分认可。考场采用双摄像机位,并全程录像,便于进行后期查验及考生打分,同时现场安排专人监考。

云考场是一款针对线上的考试工具,支持在线笔试、面试,可根据不同的考试场景和要求创建所需的笔试、面试考场;支持视频录制考试,考生可通过在线上录制视频进行考试,适用于艺考场景;考试流程自由配置,考务人员可根据考试实际要求自由配置考试流程和所需功能;监考多样效率高,提供“实时视频互动”和“实时查看截图”两种监考方式满足不同的监考需求。同时,充分利用AI技术赋能考场的各个环节,协助考务人员维护考场秩序、提高监考效率;行为跟踪识别更精准,捕捉考生的摄像头画面,识别并分析出明显的异常动作,进行提醒和取证。

云考场除了本次应用于卫健委招聘面试之外,已连续三年为苏州大学提供研究生、博士生面试,累计服务超过2万人次,落地全国25个省份,支撑240余个院校。(苏服)

标签:考场;监考;面试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