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与拙政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放创意口罩提供防护保障
2022-05-31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苏州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守防疫成果,日前,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苏州移动公司集团客户部党支部在拙政园入口处开展“观景拙政随心移动”党建共建活动,向路过的游客和外卖员免费赠送拙政园“莲意”创意口罩。

此次赠送的口罩创意融入了苏州园林、中国移动元素,将“党建红”“园林绿”“移动蓝”“抗疫白”相结合。徜徉在古典园林,佩戴着“苏式园味”口罩的游客构成了别样的风景线。充满“苏式园味”的口罩为游客游园提供了防护保障,受到游客们的广泛好评。

互联共建,“罩”耀你我。今后,苏州移动与拙政园管理处将进一步寻求共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资源整合为基础、以服务群众为重点,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结合实际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认真组织共建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双方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资源,共同提升拙政园安全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共建、共同发展。(苏服)

标签:拙政园;口罩;党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