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000斤蔬菜分发困难群体
2022-04-18 10:4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4000斤新鲜蔬菜从吴中区运往姑苏区苏锦街道管控区,分发给这里的200户有特殊困难的家庭。

在姑苏区新增的管控区域中,苏锦街道的多个老龄化社区都在其列。这些小区有大量高龄、独居老人,他们大多无法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络购菜。在知晓这一消息后,吴中区的苏州惠营食品公司立即组织了一批新鲜的时令蔬菜,紧急驰援这些特殊群体。公司负责人张靓娟告诉记者:“我们立刻调拨了4000斤新鲜的时令蔬菜,有土豆、番茄、茭白、黄瓜、莴笋、包菜、四季豆、胡萝卜等10个品类,共计200份,给苏锦街道送过去。”

昨天下午,爱心企业的这些蔬菜大礼包送达苏锦街道苏锦一村、二村等小区。住在苏锦二村的87岁独居老人卢毓琳在领到大礼包后激动不已,她告诉记者,她的老伴去年去世,目前一个人居住,平时生活由住在隔壁小区的女儿负责照料。但是突然的管控让她和女儿都焦急不已,“我自己也不会网上买菜,今天送来一大包,我定心不少!”记者 李渊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