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逆行而上筑牢防疫屏障
2022-02-25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苏州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苏州移动积极发挥通信企业作用,以实际行动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固屏障。

保障健康驿站通信生命线

2月17日下午,张家港市紧急启动振兴健康驿站建设,要求尽快完成一期288间房间的建设。承建通信运营商需在3天内完成该区域的网络覆盖,保障健康驿站通信畅通,站内各类通信、智能化设备正常使用。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得知后,第一时间和住建局对接拟订方案,成立“振兴健康驿站网络建设突击队”,紧急召集150人的施工队伍,连夜从苏州其他区县调入融合终端600台,云视讯终端2台,和对讲10台,工作手机10台,为住建局紧急演示用法。2月18日起,突击队和施工队的成员们一起在泥泞的施工现场进行内部管道和光缆敷设工作,连续3天连夜赶进度,在21日晚间完成健康驿站区域内所有弱点线路、管道、一期50多个点位监控的全部安装,完成指挥所和医疗组之间的云视讯可视会议连接系统,288间房间的宽带、网络电视、医疗报警及对讲设备全部如期交付。

安装核酸点位监控支持疫情防控指挥

在吴江平望镇,平望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全镇15处主要核酸检测点进行现场监控,苏州移动吴江分公司接到任务后,立即成立莺湖、中鲈、梅堰3支小队,利用“数字乡村”安防监控系统,对全镇15处主要核酸检测点安装监控。安装现场,客户经理、施工人员、装维人员通力配合,充分发扬“三苦精神”,奋战24小时,连夜完成全镇15处视频监控点位安装,方便镇级统一指挥、实时调度,有效地支撑平望镇防控指挥部日常工作,切实助力疫情防控。(苏服)

标签:驿站;健康驿站;健康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