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助力“洁美港城”创建获赠感谢信
2022-01-17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张家港移动”)收到张家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感谢信,感谢张家港移动在2021年创建“洁美港城”活动中,同创共建区域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受到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杨舍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2021年,围绕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高水平建成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大局,张家港移动始终秉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将“洁美港城”同创共建活动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在人员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张家港移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主动深入共建路段的第一线,参与道路沿线的文明宣传引导、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巡查等工作。尤其是在创建迎检、疫情防控等关键节点,张家港移动全员发动、争当先锋,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张闻明”的精神风貌和扎实作风。2021年3月-12月,张家港移动共组织900余人次参与张家港城区“洁美港城”同创共建工作。

日后,张家港移动将继续重视、支持和参与城区“洁美港城”同创共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容环境面貌、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生活品质实现再提升。(苏服)

标签:张家港;移动;共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