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态化助力疫情防控 苏州移动获赠锦旗
2021-12-29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苏州讯 近日,吴中区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黄鉴岭为苏州移动吴中区分公司(以下简称“吴中区移动”)送来感谢锦旗,对吴中区移动在常态化防疫工作中提供的网络保障、志愿活动、信息化产品等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吴中区移动积极为核酸检测现场提供网络保障,组织网络优化人员进行现场覆盖测试,同时安排网管进行参数扩容,并收集信息录入热点号码申请VIP资源优先保障,助力万人核检顺利完成。同时吴中区移动各分局积极对接属地需求,为企业、校园等人群聚集地第一时间提供信息化产品,如人脸识别闸机、测温一体化设备、手持苏康码一体机等,实现快速人脸识别及测温,为政府防疫应急工作提供多方面多样化保障。期间,吴中区移动面向医护人员实施了多项资费优惠,包括赠送话费、免停机服务等,惠及了一大批医护人员,后续也将持续根据一线人员的实际需求,继续实施更大力度的资费优惠举措。

当前,苏州移动也在不断推出新“武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也将继续根据社会需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做好大数据支撑工作,助力精准防疫。(苏服)

标签:吴中区;移动;信息化产品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