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5家老龄产业龙头企业齐聚苏州!2021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精彩呈现
2021-12-18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苏州讯(记者 张珺)12月17日,2021年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呈现。本次交易会以“市场化、产业链、高质量”为主题,1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中设置了老年用品、适老化改造、康养服务、智慧养老、老年健康医疗等多个展区,吸引了155家健康养老领域龙头企业参展,同期还将举办康养和护理院长高峰论坛、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高峰论坛、养老服务创新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研讨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合作和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江苏省老龄办指导,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苏州市养老产业联合会共同主办,骞腾会展(苏州)有限公司承办。交易会贯彻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在健康养老产业中的先行作用,帮助产业链资源对接,将交易放在第一位,助推养老产品开拓市场和养老企业的营销能力,增强社会对健康养老服务的认知度和购买力,切实提高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交易会现场主要设有八大展区,涵盖老年用品、产品展区,各类老年辅具、护理用品、康复医疗科技产品;养老服务展区,多家知名养老机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企业、养老金融、地产企业;长三角养老展区,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的养老产品和服务企业;适老化改造展区,无障碍设施、居家适老化产品、设计与服务,互联网应用适老化改造现场体验;老年消费品展区,各种知名品牌老年健康食品、老年休闲用品、老年文化旅游、老年教育产品;老年健康医药展区,知名品牌的老年健康、医药企业和产品;长寿之乡展区,长三角多地长寿之乡的保健、旅居、养生产品;国际展区,来自日本、荷兰、以色列、德国等国家知名养老企业,展现国际人气养老产品。

“苏州的老龄事业和产业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许多举措都是全国首创。”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建平表示,我们联合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养老产业协会,共同举办这次交易会,希望以苏州为中心,发挥长三角地区在健康养老产业中的先行军和排头兵作用,帮助长三角区域健康养老产业资源对接,助推养老产品开拓市场,促进养老企业的营销,切实提高健康养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表示,本次交易会的举行,是对老龄产业的精准发力,也是长三角健康养老领域的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集体亮相。希望通过此次交易会,推动苏州乃至长三角区域养老产业的发展,调动多方力量,面向老年人提供更多层次、更多种类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一批创新力强、品质优良、标准规范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为老服务优质品牌。

标签:养老产业;养老;展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