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寒潮继续影响苏城,今明最低2℃左右
2021-11-23 10:2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受寒潮天气影响,苏州昨天上午的最低气温降到了8.0℃,白天云开日出,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也只有10.0℃。目前,寒潮影响还远未结束,昨天夜里气温继续下降,今天的最低气温可能降至2℃左右。

昨天迎来小雪节气。进入小雪节气后,我国大部分地区,西北风开始成为“常客”,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下降,各地逐渐开始出现降雪,但雪量不大。这次寒潮天气过程,我国北方再次迎来降雪,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将出现暴雪,局地大暴雪。对苏州而言,小雪节气通常不会下雪,一般情况下可能会出现霜冻。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多云到晴,西北风4~5级,阵风6级。市气象台昨天发布了大风警报和霜冻报告。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左右,有霜或霜冻,最高气温10℃左右。今天将是近期最冷的一天,需注意保暖。预计明天晴到多云,最低气温在2℃左右,最高气温会升至13℃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