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护人员一线义诊为群众办实事
2021-10-29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苏州讯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星塘医院在斜塘街道荷韵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千医下乡走万村行动”。

当天,星塘医院的医护人员首先在荷韵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老年慢性病讲座,吸引众多老年居民。

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来到荷韵新村南区公建房一楼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医疗队由10名医护人员组成,主要义诊项目涉及内科、外科、骨伤科、中医内科、康复科、眼科等。义诊现场进然有序,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就诊者仔细检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有需要的就诊者提供疾病问诊、康复指导、健康教育、用药咨询等服务。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受到居民一致好评,推动了老年群体老有所医、老有所安,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俞俊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