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总额838亿元!中国酒城泸州·江阳产业合作投资推介会在苏州举办
2021-10-27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苏州讯(记者 张珺)10月26日,中国酒城泸州·江阳产业合作投资推介会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近百家企业、行业协会、商会嘉宾参加活动。现场,江阳区共推出对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4个,投资总额838亿元。江阳区人民政府分别与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宁波泸州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江阳“建成千亿强区、奋进全国百强”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江阳区推出的14个对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白酒产业、文旅开发、现代农业等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方面,有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项目、LED高端光电显示生产及配套项目、摄像头模组生产基地项目;白酒产业方面,推出年产能30万吨优质小曲清香白酒生产项目以及优质浓香白酒发展集群;绿色建材产业方面,推出江阳区现代绿色建材产业集聚区项目;现代农业方面,重点推介江阳区乡村振兴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文旅产业方面,有方山生态旅游区开发建设项目、“老泸州”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丹林民宿产业园项目、中国伞乡文化振兴项目、醉美江湾沿江旅游带开发建设项目、杨桥湖景区开发建设项目;以及泸州江北港大件码头暨重装产业园建设项目。

泸州是一座酿造幸福的城市,目前正在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全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江阳区是泸州市的中心城区,也是泸州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产业集聚的核心区,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发展环境、发展态势,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江阳区先后被四川省委、省政府评为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模范县,是四川省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区”五个重点培育区之一。围绕“十四五”发展,江阳区将聚焦聚力“九城同建”,全力以赴“建成千亿强区、奋进全国百强”。江阳区将企业家当家人、企业事当家事,全区不断深化政务改革,“一站式”服务体系更加健全。江阳区先后出台工业、现代服务业、建筑业、现代金融业等专项扶持发展政策和一揽子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家和创业者圆梦。江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栋良表示,热忱欢迎大家到江阳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江阳区将全心全力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一站式”、全流程跟踪服务,努力创建企业投资、政府铺路,企业创业、政府服务,企业兴业、地方发展的投资环境。

标签:战略合作协议;招商引资项目;江苏省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