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短暂升温 阵雨相伴 又一股冷空气明天来袭
2021-10-14 13:5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受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外围环流的影响,苏州昨天白天出现了明显降雨,午后局部地区出现了短时强降雨。由于这一股冷空气的影响趋于结束,昨天气温略有回升,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0.4℃,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为25.2℃,比前天高了2℃多。苏州未来一周降雨仍较多,主要降雨过程出现在今天至16日白天以及20日,其中明天雨量中等,局部大雨。

本周冷空气活跃,今天至17日,新一股较强冷空气将侵袭我国中东部地区,在其影响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江淮、江汉、江南等地气温将下降6℃~10℃、局地达12℃~16℃。目前来看,这股冷空气明天下午以后将自北向南逐渐影响苏州,届时气温将明显下降,并伴有大风天气。

随着台风“圆规”的继续西行及其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其对苏州的外围影响也将趋于减弱。

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