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人才公寓集中开工启用
2021-10-14 10:5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在全市人才公寓建设推进会上,《关于加强苏州市人才租赁住房保障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人才乐居服务专享图》正式发布,全市人才公寓集中开工启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副市长吴晓东出席推进会。

祁松要求,聚焦打造人才向往之城、乐业之城、宜居之城,进一步优化人才公寓结构和分布,让每一位人才都能安居安心、放手创业;瞄准未来3年提供不少于10万套人才公寓的目标任务,抓紧制定任务书、倒排时间表,加快推动人才公寓建设规划落实落地;更加善于用好市场化手段,鼓励各类主体积极参与,切实保障资金,加快房源筹集;要突出高品质、高水准规划建设,让配套设施充满人才味,针对性开展管理服务;加强政策宣传,通过制定政策“服务包”、集中宣讲等多种方式,让人才充分了解政策;抓紧政策研究,结合实际制定配套细则,拿出实实在在的具体举措,让政策及早见效。记者 朱琦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