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气温变化不大
2021-10-08 10:1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5.0℃,白天天空云系多变,太阳一会儿露脸,一会儿躲到云层后,气温回升不是很快,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升到了30.9℃,午后有点闷热。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苏州短期内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气温变化不大。

今年国庆假期,我国北方多地遭遇了往年同期罕见的较强秋雨,四川东北部、甘肃东部、陕西北部、山西西部等地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超过200毫米,一些地方几天的雨量相当于当地常年10月的雨量。昨天东北、华北等地降雨停歇,天空放晴,利于假期返程。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等地降雨也会减弱。今天,我国降雨范围再度扩大,受热带系统影响,广东、海南沿海有较强降雨。气温方面,昨天至11日,新一轮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短时阵雨,东南风4~5级。今天的最低气温在25℃左右,最高气温在30℃左右,早晚凉爽,中午偏热,体感较舒适,局部有短时阵雨。预计明天是多云到阴的天气,最低气温在25℃左右,最高气温在30℃左右。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