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翁浩体操男子鞍马成功卫冕 江苏队队友孙炜摘银
2021-09-26 10:1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上届全运会鞍马冠军、苏州籍运动员翁浩以15.400分成功卫冕。他的江苏队队友孙炜以14.960分获得银牌,四川选手邹敬园14.580分收获铜牌。

在昨天进行的决赛中,翁浩以绝对优势获得这枚金牌——他拥有全场最高难度的动作,难度分6.6,动作完成质量也是全场最好,完成分8.800。代表北京队出战的鞍马高手肖若腾则出现失误,意外掉马,最终仅获得13.680分,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七。四川选手邹敬园的马上表现和翁浩一样行云流水,完成分达到8.780,但因难度分仅5.8,最终他获得14.580分,收获铜牌。

翁浩1998年出生,由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输送至江苏省体操队。翁浩曾获得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鞍马金牌、2019年德国科特布特国际体联世界杯分站赛鞍马冠军,连续多年获得全国体操冠军赛、全国体操锦标赛鞍马金牌。2021年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东京奥运会。在本届全运会此前进行的比赛中,翁浩与队友还获得了体操男子团体冠军。苏报融媒记者 张甜甜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