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三新公司:佳节情谊浓 聚力展风采
2021-09-25 0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送爽,佳节情浓。

中秋刚过,国庆将至。“家”与“国”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交汇在一起。“双节”期间,苏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各工会纷纷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各类庆祝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极大地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更营造出浓厚的爱国爱企热情氛围。

【心系企业 献礼祖国】

三新公司各工会开展的“迎国庆”系列活动旨在传递节日祝福,打造欢乐的国庆佳节的节日喜庆氛围,为员工的健康快乐成长、乐在工作其中注入正能量。让员工在企业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即使面对发展道路中的困难和挑战,也有足够的勇气与底气迎难而上,劈波斩浪。营造出热爱祖国的浓厚氛围,展现了三新公司职工迈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精气神。

【趣味竞技 快乐协作】

“向前走……向右一点点……向左手拐……”9月18日,甪直业务所的职工们正在队友的指挥下,完成蒙眼过障碍的趣味比赛。此次甪直业务所举办的庆国庆活动以“团队协作”为主题,设置四项比赛项目:蒙眼过障碍、挤眉弄眼吃饼干、你比我猜、传声筒。每个项目都是团队协作的完美比拼,在比赛过程中尽显团队智慧和默契配合。活动现场,现场观众们不停地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助威,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

【创意手绘 花灯祈福】

9月17日,娄葑、唯亭、胜浦业务所联合开展“绘花灯”活动,职工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学习了花灯的制作流程及方法,从组装骨架,裱糊花灯、安装电子灯、中国结……大家细致地操作着每一个步骤。最后,大家用水彩在花灯上手绘出了一朵朵精美的花朵,一盏盏创意花灯闪亮登场,带来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出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寄托着职工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望。

【沉浸手作 点亮祝福】

9月17日,三新公司组织职工开展“话初心 庆华诞”创意手工活动,活动中,大家跟着指导老师认真学习琉璃灯和浮雕灯的组成和制作方法。手工制作环节温馨又治愈。琉璃灯,需要大家自己DIY设计图案、粘贴琉璃碎片、安装成型,而浮雕灯则需要更多的耐性和时间,只有仔细认真雕刻才能完整的把浮雕灯制作出来。无论是琉璃灯还是浮雕灯都需要大家沉下心来,全情投入制作才能完成。过程中,随处可见大家“认真营业”的画面……

经过三小时的努力,一件件手工作品就诞生了,职工们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溢于言表,七彩的手工灯给节日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标签:祖国;献礼;花灯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