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云系变化为主 早晚凉爽舒适 白天升温迅速
2021-09-23 15:5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是中秋假期后首个工作日,苏州天气晴朗,天空湛蓝。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3.2℃,体感舒适。由于天空云少,阳光给力,加上西南风助推,昨天白天气温迅速上升,上午10时已超过30℃,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达到了34.1℃,为苏州观测站1961年以来9月下旬第二高值,午后又晒又热。

新一轮降雨昨天“上线”。在降雨的影响下,北方气温将有所下降,而南方“秋老虎”仍在继续发威。苏州一直到本周日天气都以云系变化为主,下周初才会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出现,周内气温总体变化平稳,最高气温都不低,早晚凉爽,白天较热。

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南风3~4级。今天的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在33℃左右。今天早晨凉爽舒适,白天升温迅速。预计明天多云,气温在23℃~31℃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