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一流窗口形象 园林景区服务多点“升级”
2021-09-22 10:41: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今年的中秋小长假,苏州各大园林景区悄悄完成了服务“升级”,用更贴心的服务带给市民游客更好的游览体验和感受。

这个假期,拙政园景区内变化不小,往日到处张贴的警示标语不见了,景区内的保安、保洁人员也都进入了“隐身”模式。

拙政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唯贤介绍,景区工作人员融入到整个景观里面去,体现出整个园子、服务人员与游客融为一体,体现出景区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景区内让工作人员“隐身”,景区门口工作人员却多了起来。目前,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也都下沉至一线,帮助游客进园时查验健康码、提供志愿讲解服务。

拙政园财务科科长杨臻介绍,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处理好游客临时的突发事件,提醒游客安全游览。

为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今年,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正式通过招募培训了首批苏州园林志愿总社志愿者,免费为市民游客在景区内提供讲解、翻译、摄影等服务。今年52岁的陈寅就是其中一员,作为一名财务经理,她会在休息日定期来到虎丘,提供讲解服务。

虎丘讲解志愿队志愿者陈寅表示,园林本身就是苏州的名片,志愿者又是苏州文明的象征,能够在园林进行志愿者工作,这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市民也表示,志愿者提供的讲解服务,让他们对许多历史文化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融媒编辑室工作人员余俪表示,第一是发动群众力量,一起为更好的苏州、更美丽的园林添砖加瓦,此外就是努力给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体验和服务。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