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新!苏州这一批在建学校项目进展公布
2021-07-28 15:42: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据了解,日前,浒墅关经开区红叶幼儿园项目迎来重要节点,项目室内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土建、内装、外装、水电、智能化调试收尾工作,预计今年8月完工,9月即将正式开园,迎来第一批新生。

由苏高新集团下属建融集团负责代建的红叶幼儿园东临桑园路、北临北津东路,占地面积642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03.83平方米,预计布置4轨12班。建成后将为周边小区幼儿提供约500个就读机会。此外,建融集团代建的和祥幼儿园已于近期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22年4月竣工。项目位于彩苑街南、龙华路西,用地面积约0.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建设规模6轨18班。

一直以来,建融集团深度参与浒墅关经开区教育民生事业发展,截至目前,已完成文昌中学、文正小学、新浒幼儿园以及城铁新城幼儿园的自建任务,并将于今年8月底前完成敬恩小学操场改造、文昌中学操场改造工程等项目,完工后,将为这两所学校文体活动的开展提供优质空间。据了解,位于浒墅关经开区内的水城路幼儿园和浮桥路小学也将由建融集团代建,目前两所学校已完成预立项。

下阶段,建融集团将继续坚持高质量管理、高标准建设,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代建任务,为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苏报融媒记者 周建越 刘晓平 通讯员 苏心)

标签:幼儿园;集团;建筑面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