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工控中国大会在苏州召开 珞安科技实力亮相并获行业优秀新产品
2021-07-18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7月16日,首届工控中国大会暨工业软件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在苏州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应用牵引、整机推动、生态培育”为主题,旨在挖掘释放工业企业需求,推进全系列工业控制系统和工业软件产品应用部署,构建全产业链迭代优化机制。

会议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知名院士、行业专家、专业观众以及近100家相关企业代表参会参展。行业嘉宾、企业代表来自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等10余个行业,代表国内工控和工业软件领域最高产业技术水平。

珞安科技作为国内技术实力领先的工控安全企业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深度参与新品发布、工控和工业软件成果展等多个环节,以多年工控安全理论与实践积淀,大会现场与领导、专家、学者及工业企业共同探讨工控安全行业前沿技术,助力工控安全防护能力提升,保障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为切实促进工业控制系统产业链企业供需对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工业控制系统、工业软件新产品。本次新品发布会,珞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物联网安全新产品——边缘物联代理装置系统,引发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边缘物联代理装置系统是珞安科技面向能源物联网,基于智慧能源体系建设和中国智能制造2025发展规划,研发的一款集设备认证、数据采集、协议转换、加密通信、边缘计算等业务功能与安全防护于一体的软硬件产品,拥有广泛的数据采集和强劲的边缘计算能力,可实现设备的快速接入,降低云端计算资源的压力。硬件上采用国产化工业级高性能CPU,本地通信支持RS232/485、Lora、WIFI等,远程通信支持以太网口、4G,设备经过温度、电磁绝缘、湿热、外壳防护等严格的环境测试,能满足严苛的工业环境使用,在低带宽、低时延、大数据及边缘计算的场景中均可满足客户需求。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配网、发电厂、变电站、调度、用电、水电等电力行业自动化系统,以及石油化工、冶金、轨道交通、智能楼宇、水处理等工业控制领域的综合自动化系统中。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优势,珞安科技边缘物联代理装置系统荣获“首届工控中国大会行业优秀新产品”奖项,彰显行业对珞安科技产品与技术应用前景的充分认可。

大会期间,珞安科技携工控安全产品体系及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重点行业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此次成果展,并重点展示工业防火墙、珞安卫士、主机安全加固系统、工控安全审计系统、集中安全管理系统、边缘物联代理装置等多款技术领先的工控安全产品,其产品在工业各行业经过长时间现场环境应用,保障企业生产稳定、可靠运行1000000+小时。

以此次参展为契机,未来,珞安科技将继续深入工控安全技术研究及行业应用推广,挖掘实际生产场景下的安全需求,助力重点行业和工业企业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坚持以保障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行安全为己任,建设成为国内工控领域科研高地、人才聚集高地,为中国工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工控;工业软件;工控安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