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创业园打造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1-07-12 17:0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晓平)昨天,在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苏州创业园专场活动中,13个高科技项目同台路演,吸引了众多专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各界嘉宾现场观摩。

作为苏州市第一家“老字号”的科技载体,中国苏州创业园是全国首批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首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首批国家级国际企业孵化器。自成立以来,累计引进各类高科技人才20000余人,各级各类创新创业领军人才491人次;开发各类科技项目2000多项;引进培育科技企业23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200多家、其中6家已成功上市。

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全力打造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当前,创业园三期高起点建设了苏州市集成电路创新中心,将进一步整合集成电路产业资源,打造产业创新生态,目标以龙头企业为引领,吸引集成电路产业知名投资机构,做大做强集成电路设计、封装、应用集配套服务于一体化的产业集群,通过3-5年的努力,建成长三角最具示范性及影响力的集成电路特色产业基地。同时,创业园四期也在加快推进,将以生命健康碳中和绿色产业为主,打造大院大所及产出项目集聚区、全球校友创新中心示范区。

标签:创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集成电路产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