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嘉兴、苏州三地举行“百人百艇庆百年”活动
2021-06-27 11:0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张黎丽)昨天,上海淀山湖、嘉兴南湖景区西南湖、苏州外城河3地共百名皮划艇爱好者,举行“百人百艇庆百年”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在苏州站,23条皮划艇在外城河上摆出数字“100”的造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党史工办、市体育局指导,市皮划艇桨板协会及上海击水俱乐部、嘉兴市南湖区船艇协会领尚休闲皮划艇俱乐部联合主办。市皮划艇桨板协会负责人表示,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是红船精神所在地,苏州也有着沙家浜等丰富红色资源,同时,这三地是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域,以水上运动的方式向建党百年献礼,是三地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共同愿望。

据悉,三地体育人集思广益,联合策划这次活动。活动以回顾红色记忆、追寻百年征程为主线,组织上海、嘉兴、苏州三地100名艇友分别划艇1小时共100小时,以这种形式庆祝建党百年。

标签:皮划艇;苏州;;100
责编:吕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