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夏部分啤酒价格有涨 消费者购买时要注意货比三家
2021-06-25 15:4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小圆)夏至过后,本地各大超市啤酒销售进入旺季,销量明显上升。前天据市价格监测中心发布啤酒采集信息显示,啤酒市场价格和去年同期比,有不少产品出现上涨,一款哈尔滨小麦王啤酒价格上涨一成多。

采集数据显示,今夏不少啤酒产品出现涨价现象,青岛山水听装(330ml×6)啤酒,目前在市区超市均价为13.9元,比去年同期上涨4.6%。哈尔滨小麦王听装(500ml×3)啤酒均价12.34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2.37%。三得利特爽听装(330ml×6)啤酒均价14.37元,比去年同期上涨3.3%。采集显示,占比约三分之一的啤酒产品价格,出现同比下降现象,跌幅在5%左右。

从对本地超市啤酒比价看,同款啤酒价格略有差异。青岛冰醇听装(330ml×6)啤酒,超市均价为16.77元,在家乐福各店、沃尔玛南门店售价最低,为13.8元,比最高价低了5.7元。百威纯生听装(330ml×6)啤酒,超市均价为38.41元,在大润发各店和欧尚园区店售价最低,为35.04元,比最高价低了9.46元。喜力听装(330ml×6)啤酒超市均价46.12元,在大润发苏福店售价最低,为40.3元,较最高价低了12.50元。市价格监测中心有关人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时要价比三家。

标签:啤酒;均价;超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