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湾体育中心试运营!
2021-06-21 10:11: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昨天(6月20日),位于太湖新城核心地带的苏州湾体育中心开放试运营,苏州湾体育中心由体育馆、游泳馆和商服楼三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达到171亩。

上午十点,苏州湾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的28片球场基本满员。试运营期间,羽毛球馆推出“一元畅玩”福利活动,周末热门时间段已几乎约满。市民表示,馆内温度适宜,体验感很好。

苏州湾体育中心市场专员李婧瑶介绍,市民可以通过支付宝线上小程序来预约场地,所有的相关信息、优惠政策都会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

昨晚,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将在苏州湾体育中心体育馆主赛场举行,4200个座位给观众们提供360度无死角视觉体验。而另一边的游泳馆,不仅有标准比赛池、训练池和儿童戏水池,而且有“黑科技”加持,可实现人脸识别自主进出。

李婧瑶介绍,刷脸就能领取智能手环,整个过程都是通过线上的智慧化平台来实现的,目前游泳馆项目建设在最后的收尾阶段,预计开放时间是在6月底。

此外,占地2.4万平方米的商业服务楼将引进邻里中心商业模式,预计9月下旬开放。

标签:体育中心;苏州;游泳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