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考首日中到大雨 可能伴有7~9级雷暴大风
2021-06-18 13:1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今明天仍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今天雨量可达中到大雨,还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考生需注意防范。

苏州昨天白天以阴天为主,天空云系较多,阳光基本没有露脸。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3.8℃,白天气温回升不快,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9.0℃,加上空气湿度比较大,体感有些闷热。

新一轮较强降雨过程15日从西北地区东部、四川盆地一带“启程”。昨今天,强降雨区域向东发展,四川盆地等地仍有强降雨,江汉、江淮、江南东北部雨势也明显增强。同时,东北一带雨水频繁,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雨势较强,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短期内,苏州仍多阴雨天气。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偏东风3~4级。今天的气温和昨天差不多,最低气温在24℃左右,最高气温在28℃左右。今天降雨可能比较明显,能见度不佳,出行需注意安全。预计明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雨止转阴,最低气温在24℃左右,最高气温在29℃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

记者 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

24℃~28℃

明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

夜里雨止转阴

24℃~29℃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雷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