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0余件红色档案珍品展现辉煌历程为少儿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同心童行”志愿者服务基地启用
2021-06-10 15:4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陈秀雅)昨天,农工党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同心童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启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苏州市委主委周俊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同心童行”志愿者服务基地将以服务少年儿童为重点,围绕传承传统文化、培养法律意识、普及健康理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优质志愿服务品牌,为少儿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同心童行”志愿者服务基地设在姑苏区少年宫,内设“江南文化”“健康卫士”“法律护航”等多支志愿服务专项队伍,首批加入的农工党志愿者有55人,分别来自医卫、文艺、教育、法律等多领域。

昨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服务基地开展了首次服务活动。由志愿者和姑苏区少年宫艺术团共同参与的“江南文化志愿服务队”节目展演,与“健康卫士志愿服务队”“法律护航志愿服务队”的公益咨询活动同步进行。医疗、律师行业的志愿者提供专业服务,从身体健康需求到日常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多角度给出解决办法。

标签:志愿者服务基地;服务队;农工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