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郭巷街道尹山社区妇联完成换届工作
2021-05-18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苏州讯 5月16日,尹山社区妇联按照上级妇联相关部署和要求,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完成社区妇联换届工作。

此次选举依法依规,有序开展,严格依据《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规定和要求,按照代表的广泛性、民主性、群众性和充分体现选举人的民主权利的原则,将政治素养高,群众基础好,办事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妇女推选为代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组织和民主政治建设。

出席本次妇联换届会议的妇女代表来自社区各条阵线,有基层女干部、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健康家庭代表和书香家庭代表,以及有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女护士。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等程序,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妇联执委会15名执委成员。

随后新一届执委成员召开尹山社区妇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出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3名。(陈丽晓)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