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艺汇演敞心扉歌声唱洽邻里情
2021-05-08 0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苏州讯 近日,郭巷街道斜港社区妇联开展“同忆往昔 共叙邻里”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由斜港社区妇联牵头组织,共邀请到了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赏文艺表演,共叙邻里情谊。

斜港社区表演队先后登台,为现场的居民带来文艺表演,一套太极扇舞的虎虎生风,女生独唱更是歌声嘹亮,居民观众们一边欣赏精彩的表演,一边品茶,一边交流着彼此生活中发生的趣事。文艺汇演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活动有效的融洽了邻里关系,营造了欢乐和睦的社区氛围,更能集思广益,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居民共建的热情,为社区在服务百姓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斜港社区表示,将始终致力于为居民打造暖心、贴心、走心的文体活动,增进邻里关系,融洽居民感情,为社区生活注入新活力,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