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支付宝等发布“五一”消费报告 苏州小龙虾消费猛增七成
2021-05-06 16:4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小圆)在“五五购物节”强劲拉动下,“五一”假期苏州市场消费红火,小龙虾、泰国(金枕)榴莲等成为苏州市民“最爱”。

昨天,支付宝平台发布数据报告显示,出行、防疫和移动充电成“刚需”,相应的共享打车、线上购票、打车、在线政务服务及充电小程序是最受欢迎的生活服务小程序。

据大润发发布的《五五购物节消费报告》显示,大润发苏州地区销量排名前五的商品是泰国(金枕)榴莲、香煎大鸡排、养乐多、麒麟西瓜、沙地晓蜜瓜。小龙虾狂欢提前来袭,“五五购物节”前三天,大润发小龙虾同比增长约20%,苏州尤为迅猛,同比增幅高达约70%,彰显“五五购物节”旺盛消费。5天假期也让旅游需求迸发,消费者旅行生活越来越精致。大润发数据显示,一次性女性内裤、专用手洗洗衣液旅行装、旅行装牙签排在旅行套装用品品类前三。

饿了么报告显示,在补偿式出游背景下,“五一”期间,酒店和景区的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均在2倍及以上,比今年清明假期明显增长。按全国景区外卖订单量排名来看,杭州、青岛、苏州等是“五一”假期热门城市。

标签:龙虾;苏州;榴莲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