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五一”小长假 苏州文旅活动上新
2021-04-25 10:46: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作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苏州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大餐。

孩子们挖沙奔跑,大人们忙着拍照。上午,在升级改造后的西山岛开心农场,1600平米的粉红沙滩游客云集。

五一期间,农场还将推出欢乐萌宠大咖秀、高空飞机彩虹滑道等主题活动。

专家预计,今年“五一”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同期水平。目前,火车票、机票、景区门票等正迎来预订高峰。

数据显示,“五一”假期超七成人群选择跨省旅游,“迁徙式旅游”盛况或将重现。

苏州多个景点都在积极做好准备。拙政园推出全新夜游项目“拙政问雅”,成为夜游苏州的新亮点。

多个江南小剧场、小书场将成为游人感受“江南文化”的新平台。

吴中博物馆将展出故宫博物院所藏与乾隆密切相关的宫廷文物116件(套),串起乾隆六巡江南的文化记忆。

为了方便外地游客,市文广旅局在“苏周到”APP上推出“君到苏州”文旅总入口服务平台,提供景点门票、酒店住宿、场馆预约、非遗专卖、剧场演出、文旅资讯查询等十几项服务,基本实现了一机游苏州的各项功能。

苏州市文广旅局旅游推广处处长朱胜文介绍,市文广旅局推出了“苏州游必选榜”,对“必吃、必看、必赏、必玩”共“十个必”的内容进行了梳理,每个“必”中的内容都重点推荐了约30个有内容深度的点位。【时政专稿/吕晓征】

标签:苏州;热门旅游目的地;文广旅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