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蓝骑士”当上税收志愿者 送外卖还送税收优惠
2021-04-16 16:1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大秋)“您好,这是您点的外卖!这里还有一份个人所得税的优惠政策,您可以看一下!”最近,不少市民发现收到外卖的同时还收到了一份“税收优惠”套餐的宣传手册。在今年税收宣传月里,苏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行动党支部创新税收宣传方式,与外卖公司联动,通过蓝骑士税收志愿者走街串巷,将税收知识伴随着美食,传递到苏城的千家万户。

为了让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到纳税人口袋里”,苏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党支部不断改进便利化办税措施,实施个性化、特色化服务。在办税服务厅,通过一窗通办、专区专办、繁简分流,让办税服务更加高效便捷;持续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积极运用智能导税、智能咨询、智能办税等服务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了资料报送,压缩了办税时长;“税收优惠一本通”将最新、最全的税收优惠政策集成展示,持续向企业和纳税人传递税务力量与税务温度。针对新出台的税收政策,及时开设培训专场,精准辅导纳税人优惠政策;开设个人所得税汇算专区,提供一对一、手把手、全流程申报辅导,确保个税改革红利发放落实到位。

标签:税收优惠;外卖;税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