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汽车票开售 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
2021-04-16 10:4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徐蕴海)据苏汽客运公司消息,4月15日起“五一”小长假汽车票开始预售。

苏州市区、吴江、昆山各客运站4月15日起预售至5月7日(含当天)的汽车票;太仓客运站4月15日起预售至5月5日(含当天)的汽车票。同时,常熟客运站4月16日起预售至5月6日(含当天)的汽车票;张家港客运站4月19日起预售至5月6日(含当天)的汽车票。旅客除前往客运站人工窗口或自助售票机购票外,还可通过“苏汽行”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App及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购票。

苏汽客运公司分析,今年“五一”小长假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和周边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预计运输客流高峰将集中在4月30日下午和5月1日上午,5月5日将迎来旅客返程客流高峰。对此,苏州各大汽车客运站将提前做好应急运力储备,密切关注售票动态,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增加班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苏汽客运公司提醒,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放松,旅客进站购票乘车时须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进站后可以直接刷身份证检票乘车。

标签:汽车票;客运站;预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