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藏不住 园区新添一处“森系”打卡地!
2021-04-14 10:45: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暖风拂面、春花争妍,经过精心建设,森鹿公园在暖暖的春日正式开放啦!

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西辖区的森鹿公园是由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的轨交三号线星港街沿线市政景观恢复工程的重要节点,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该公园是结合轨交三号线站点出口,打造的一座老少皆宜的城市“口袋公园”。

森鹿公园小而精致,以“森林”为概念、“灵鹿”为特色IP。树影景墙有趣、鹿形雕塑可喜,结合树形廊架、鹿形标识等特色元素,趣味盎然。

行走在公园内,有路边灿烂开放的鲜花,有阳光满布的草坪广场,有儿童秋千玩耍的欢声笑语,有老人健身的稳重身影,这里从不缺少流连赏景的游人。

同时,公园建设实现了景观与功能相统一,B+R车棚便利市民换乘,各类健身游乐设施满足各年龄层活动需求。

森鹿公园建设过程中,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精神,以便民利民为目标,主动对接、解决居民存在的困难,听取周边居民合理需求,力争通过公园建设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据悉,公园试开放之初,附近中天湖畔花园居民代表向综合行政执法局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苏报融媒记者 肖瑶 通讯员 袁综轩 文/摄)

标签:公园;森鹿公园;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