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今起开始模拟运营“跑图”
2021-04-08 17:47: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时政专稿 顾正华】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今天(4月8日)起进入试运行第三阶段。

本阶段将比照开通初期运营的时刻表进行模拟“跑图”,以进一步检验车辆、信号等关键设备系统的可靠性及运营各岗位人员的运作水平,期间不对外载客。

全天“跑图”时间为5:40至22:20,高峰上线27列车,平峰上线21列车。高峰时段行车间隔5分30秒,平峰行车间隔约7分钟。

周一至周五高峰时段为7:30-9:00、17:00-19:00,其他时段为平峰。周六、日高峰时段为10:00-20:40,其他时段为平峰。

“跑图”期间,将对列车运行图兑现率、列车正点率、列车服务可靠度、列车退出正线运营故障率、车辆系统故障率、信号系统故障率、列车唤醒成功率、供电系统故障率、站台门故障率等关键指标进行全面测试检验,保证连续20天以上的关键指标均达到初期运营标准,为后续高质量开通初期运营做好充分保障。

标签:时政;运营;列车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