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联盟再聚首 美丽花园添新绿
2021-03-15 10:2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苏州讯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正是大地添绿的时候。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文荟苑社区与党建联盟单位车坊幼儿园星塘分园再次携手相聚,在“美丽后花园”开展一场“我为社区增点绿”植树节活动,深入激发社区党建共治新活力。

聚力共建,共促发展 


去年9月,文荟苑社区与车坊幼儿园星塘分园创新打造联盟共建基地“美丽后花园”,以此为起点,双方每月如期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新载体、新思路,发挥社校联盟的共建力量,在活动联办中推动思想感情融合,将文化渗透、让教育延伸,使社区真正成为幼儿园的第二课堂。

手工种植,兴致勃勃


3月12日,车坊幼儿园星塘分园师生在社区“红色管家”的带领下来到“美丽后花园”开展活动。孩子们被眼前一株株形态各异的小多肉所吸引,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不一会儿,一盆盆美丽的盆栽就在孩子们手中诞生了,他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属于自己的“小可爱”,心里满满的成就感。幼儿园和社区一起为孩子们颁发“绿色小卫士”勋章,激励孩子们倡导绿色理念。

加强互动,增进友谊


小小的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与党建联盟单位之间的沟通和往来,更营造了和睦、融洽的友好氛围。下一步,文荟苑社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建联盟单位之间的互动,持续落实落细“共建、共治、共享”的协作机制,进一步扩大党建联盟“朋友圈”,不断推进党建联盟工作走深走实。(陈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