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郭巷街道清禾社区妇联庆三八绘生活
2021-03-09 13:5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苏州讯 3月8日,郭巷街道清禾社区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开展了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社区巾帼力量围绕“如何发扬战疫先锋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进行座谈。大家结合社区疫情防控的经历和“战疫”先锋的先进事迹,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为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奋进力量提出建议和意见。

随后,社区巾帼力量就今天的主题活动进行绘画创作,绘画过程中,女同志们聊着志愿者的优秀事迹,感受着他们的先锋精神,越来越感觉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参与活动的女同志们也表示,要言传身教,号召更多的女同志、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巾帼力量。活动不仅让社区妇女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也感受到了这个妇女节非同寻常的意义。(吴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