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线有我、号队出列”青春建功行动电力分会场圆满落幕
2021-03-01 1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日上午10时,在长三角大电网的南部“桥头堡”--吴江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现场,“一线有我号队出列”青春建功行动助力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动员会(电力分会场)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是全省市联动召开的盛大活动,专设电力分会场,由国网江苏电力团委承办。活动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号手岗队”(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突击队)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回顾展示片《苏电正青春、建功新时代》拉开序幕。活动期间,集中解读了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重大项目建设中深入开展“一线有我号队出列”青春建功行动的实施意见》,邀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作交流发言,并对“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青工创新岗”进行了授牌,对吴江南工程、白鹤滩特高压入苏工程等重大电力工程项目的青年突击队进行了授旗,全面激发青年人在重大工程一线安全守护和创新创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强化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作为在重大项目第一线、青年岗位能手发光在重大项目第一线的青春责任与担当。随后,青年突击队和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来到500千伏吴江南变电站工程施工现场,身临其境听取“实景式”主题团课,并完成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青年突击队建功在重大项目建设第一线、青年文明号服务在重大项目建设第一线的青春豪情。

据悉,“一线有我号队出列”行动是团省委联合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从2021年起在全省重大项目建设中深入开展的青春建功行动。国网江苏电力积极响应团省委行动号召,组织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深化“号手岗队”等青字号品牌的时代内涵,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标签:重大项目;建功;青年突击队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