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措并举 加强出租车、网约车防疫管控
2021-01-28 15:06: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时政专稿 文/王曦冉】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春运期间市民出行安全,交通部门近期加强了对全市出租车、网约车的防疫管控。

位于广济路的钱万里桥服务区,是苏州首个巡游出租车公共消毒点。每天,这里要为200辆左右的出租车进行日常防疫消杀工作,并对脏旧座椅套进行更换。

苏州交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朱诚介绍,每天早上8点半到下午4点半,企业会对所有路过的公司车辆进行车辆消毒,并配发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全市范围还有11处网约车防疫消杀站。在位于南环西路的这个站点,记者看到,3位身穿隔离服的工作人员正进行消杀工作,对包括车辆内外门把手、车后座等重点区域逐一喷洒消毒到位。

每位司机在核销登记后,还会领到一份免费提供的口罩和小瓶装消毒液。

网约车企业负责人贺麒俊表示,希望通过防疫和消毒工作,在保证司机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也为乘客提供安全无忧的出行服务。

从去年12月开始,交管部门已要求各平台公司对驾驶员进行防疫管控。下一步,还将加强防疫知识宣讲,督促驾驶员落实落细相关防疫措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