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蝉联“苏州市优秀慈善家”称号
2021-01-06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1月5日,以“文明苏州、向上向善”为主题的苏州市新年慈善晚会成功举办。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2020年,苏州慈善事业在善款募集、精准救助、慈善文化和合作共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且在全国名列前茅,在扶贫济困和抗击疫情中发挥积极作用,涌现出一批慈善领域先进个人和集体。

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等6名企业家获评“苏州市优秀慈善家”荣誉称号,东吴证券等3家单位评为“苏州市优秀慈善单位”;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11家单位被评为“苏州市慈善服务先进单位”。

整场晚会共分为“爱助成长路”“善圆暖心梦”“心系家园情”三个篇章。晚会现场以情景剧、短片、文艺表演、现场互动、表彰先进、捐赠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苏州慈善事业这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会上,16家爱心企业现场举牌捐赠,4000万元爱心善款,汇集起“向上向善”的蓬勃力量。

“慈善事业是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的崇高事业。通鼎集团将更加聚焦边缘弱势贫困群体和领域,用更多的慈善实践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加快文明苏州、美丽苏州、和谐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沈小平说。(通宣)

标签:苏州;苏州市;慈善事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