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环桥市场全力保供 蔬菜日到货量达4500吨
2020-12-31 15:34: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通讯员梁斓记者小圆)面对强寒潮来袭,南环桥市场全力以赴保障“菜篮子”供应。昨天,南环桥市场数据显示,蔬菜日到货量达到4500吨,货源充足品种丰富,确保市场供应。

南环桥市场加大与昆明、海南、福建等南方产地联系,严格落实货源,做好应急调运准备。目前,市场落实的蔬菜货源主要有山东、苏北的大白菜、萝卜、蒜苗,浙江的花菜、西蓝花、药芹、莴苣,甘肃、内蒙古的土豆、洋葱,东北的西红柿,福建、海南的豇豆、茄子,昆明的叶菜、四季豆等,保证“菜篮子”产品调得进、供得上、不脱销、不断档。

南环桥市场大量组织茶树菇、鸡腿菇、金针菇等菌菇类和南方精品蔬菜进场。对市民需求量较大的地产菜,如青菜、金花菜、蓬蒿菜、菠菜、生菜及地产水八鲜等,市场精心组织“端”上市民餐桌。

元旦前本地市场肉制品、水产等供应充足。据了解,南环桥市场确保白条肉日均上市量1500头,每天上市品牌冰鲜禽类产品3.5万只。市民喜爱的四大家鱼、黑鱼、虾等,市场组织商户与基地对接落实货源,确保日均上市量在800吨左右。

为确保极端气候下农副产品的及时投放,南环桥市场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及新市场6万吨冷库,引导商户增调耐储存品种,加大冷库荤素农产品储备。与周边300多家种植基地落实好供应货源,依托基地实现“藏菜于农、在田储备”。建立应急供应机制,与商户签订冬季应急保供协议,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应急情况下调运货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