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最大“菜篮子”全面投入运营!
2020-12-28 15:08: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南环桥新市场位于苏同黎路3099号,一期占地面积602亩,商户总数5500余户,建有蔬菜、鲜肉、水产、家禽、果品、冻品、海鲜、粮油等十大交易区,并配套了仓储冷库、加工理货、物流配送及生活和商业设施。

新市场整体布局合理、设施先进,每个区域用不同的颜色加以区分,一目了然。

作为省重点项目和市重大民生项目,新市场总投资30多亿元,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入选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的企业。

应对即将到来的强寒潮,南环桥新市场想方设法、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确保恶劣天气来临时苏州市民菜篮子的正常供应。

“一方面,利用新市场6万吨的冷储库容优势,进行蔬菜、荤食品的一个储备;另一方面,我们会加大对白菜、土豆和洋葱等耐储存品种的的市场供应量,万一出现天寒地冻,在外埠蔬菜货源减少的情况下,我们也已经和苏州本地的一些合作社落实好了供应,确保蔬菜及时到货。经过这些货源组织,市场每天上市的蔬菜货源应该保持在5000吨以上,完全可以确保苏州市场的冬季供应。”南环桥市场办公室主任梁斓表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