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材料科学与数字化融合双创赛举行
2020-12-22 14:4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张叶)昨天,长三角材料科学与数字化融合创新创业大赛在城市智谷举行,这也是“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客大赛行业赛的新能源新材料与节能环保专场赛。动力锂电池梯次利用新型系统集成技术、PC聚碳酸酯高强轻玻透明新材料等22个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相关项目参与路演,各项目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项目展示。

比赛邀请到了国发创投、乾融创禾、零点天使投资等投资机构资深投资人及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的行业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打分。“基于银负载锌离子溶液分步组装生长纳米线在柔性智能器件及军用装备涂装隐身的应用”项目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名,项目开发的产品主要应用于低成本高电导率高透光率的薄膜器件和军用装备隐身涂装。

活动现场,姑苏区数字化与材料科学融合创新基地揭幕。据了解,该基地目前有12大类120多家新材料企业入驻,致力于打造“党建引领模式”“商会模式”“产业升级模式”和“高亩产模式”的示范标杆,推动材料学产业整体升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