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全力保障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新春晚会网络通畅
2020-12-21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以“文化互鉴、共创未来”主题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新春晚会在苏州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此次新春晚会是今年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开展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外事文化交流活动,汇集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传统与现代艺术的精华,融入了昆曲等苏州文化元素,给观众带来文化交融的视听盛宴。为保障晚会圆满举办,苏州移动针对性制定保障方案,全程保障通信畅通。

在接到晚会主办方保障需求后,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立即成立网络保障团队,提前开始各项工作部署,在人员、设备调度、应急举措等方面制定了周密的综合保障方案。提前针对参会人员入住的三家酒店及酒店周边主要道路、沿途路线,以及晚会场馆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周密测试。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网络保障人员介绍:“我们根据测试情况,针对性地完成了晚会场馆及周边小区14个点位的扩容,可以很好地应对晚会期间用户的网络需求。”晚会现场,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保障团队全程严密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全体保障成员协同作战、前后台联动,前台人员实时测试网络速率,后台人员时刻监控各项网络指标的动态变化,全程实时跟踪人流活动轨迹,做好负荷均衡,晚会期间网络稳定流畅,各项关键指标正常。

本场晚会以文化为媒、艺术为桥,进一步加深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的人文交流,晚会历时约3小时,未发生网络拥塞,用户整体感知良好,苏州移动保障团队以优质网络、满意服务取得了本次通信保障工作的圆满成功。(赵杰 苏青)

标签:晚会;苏州;中东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