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又一家“全球唯一”公司被引进了
2020-11-27 11:08: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11月26日下午,全球唯一具有大宽幅电致变色光学薄膜产品量产实力企业——光羿科技,正式签约落户苏州高新区,并将总部设在苏州。

光羿科技,于2017年在深圳成立,其创始团队拥有两名国家级人才工程获得者、数名电致变色行业领域顶尖专家;90余项专利,其中国际专利30余项。该公司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具有大宽幅电致变色产品量产实力的科技型企业,在美国硅谷和印第安纳设有研发及原料生产基地。

据悉,“电致变色”技术,主要用来帮助材料实现在不同的电流、电压、光线下变换不同的颜色。近年来,逐渐被应用在智能眼镜、汽车玻璃和建筑玻璃等方面;未来,还将扩展至智能家居、AR头显、无人驾驶汽车等领域。产品包括汽车自调光镜、智能手机面板、建筑着色玻璃等。

目前,该公司已与特斯拉、苹果、福耀玻璃、上汽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根据计划,光羿科技将在苏州高新区新设总部及研发制造基地,生产大面积光学变色薄膜,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0亿元,并将作为未来上市主体;落地后,预计一期年产值将不低于7亿元。(苏报融媒记者 周建越 刘晓平 文/摄)

标签:变色;苏州高新区;光学薄膜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