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大苏州校区又有新进展!
2020-11-23 09:0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张伟敏)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又有新进展!日前,苏州高新区资源规划分局核发了南大苏州校区首批4幢学生宿舍楼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别是3#博士生宿舍、10#本硕宿舍、11#本科宿舍、12#硕士生宿舍。

这4幢宿舍楼均位于规划建设的昆仑山路南、环山路东地块。其中,3#博士生宿舍地上7层,建筑面积近13660平方米,将可提供宿舍306间。10#本硕宿舍地上6层,建筑面积15095平方米,将可提供本科生宿舍150间、硕士生宿舍59间。11#本科宿舍地上8层,建筑面积近16160平方米,将可提供宿舍229间。12#硕士生宿舍地上11层,建筑面积近20410平方米,将可提供硕士生宿舍342间。

下一步,经区行政审批局核发施工许可证、住建局核发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意见书后,4幢宿舍楼即可进入施工阶段。

而在8月份,高新区资源规划分局已经核发了南大苏州校区1#学术交流中心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中心同样位于规划中的昆仑山路南、环山路东地块,地上15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近54340平方米,公共区域约4000平方米,后勤服务约7300平方米,地下车库约7900平方米。近日,学术交流中心地基与基础工程已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开挖。

南大苏州校区的建立不仅是南京大学内涵式发展的需要,也是苏州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苏州高新区资源规划分局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他们将南大苏州校区项目纳入重点项目审批服务绿色通道,采取全程专人专办。绿色通道开通后,高新区资源规划分局强化提前介入,全程跟踪项目推进进程,为项目设计提供高效的技术指导与服务。

另外,高新区资源规划分局全力实施立即办、加速办、一次办、并联办等服务举措,大幅压缩审批时间,加速了推进项目落地。原先需要4个工作日办结的项目当天就予以办结。

标签:宿舍;校区;建筑面积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