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莲韵社区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0-10-29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韵社区走访慰问辖区抗美援朝老兵,为老兵送去纪念章,把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兵的心坎上。

现居住于莲韵社区的严文杰老人是一名光荣的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他先后于1951年3月和1953年1月两次入伍,于1957年6月15日退伍,在8503部队服役,是一名修桥铺路的工兵,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冲。战争结束,英雄凯旋,严文杰回到家乡在普通的岗位上继续奉献。受父亲的影响,他的两个儿子也都参军入伍,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当天,莲韵社区工作人员与他亲切交谈,一起重温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将大家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畅谈新农村发展变化。

革命老兵是时代的见证者,是美好生活的奠基者,他们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英勇奉献,令人崇敬。接下来,莲韵社区会继续关心老兵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沈娟)

标签:老兵;抗美援朝;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